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西泥石流灾害点引人关注 80市长将探讨防治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39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乐清龙西特大泥石流灾害点引人注目。本月15日至20日,来自全国的80位市长将前往参观,并专题研讨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和管理工作。

  据悉,这是第十三期国土资源管理市长研讨班的一个内容,是国土资源部首次在我市举办。据悉,这次研讨活动将探索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和管理的途径和方法,总结、交流经验,提高防治地质灾害能力。届时,30个省(区、市)的80名市(地)长(专员)
和所属国土资源局局长参加,我省将有温州市和衢州市的分管副市长与会。国务院法制办、国土资源部、中国气象局等专家将介绍地质灾害现状、气象预报预警等内容。与会代表将交流地质灾害调查、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地质灾害险(灾)情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同时,还将实地考察乐清龙西特大泥石流灾害点、移民安置新村、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等。(蒋新平 林伟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