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友坠楼亡痴女殉情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55 现代快报

  10月30日晚,年仅21岁的姑娘黄雪娇,怀揣一份写满对男友无限深情的遗书,跳下高楼。据了解,在她殉情的前一天,她年仅23岁的男友张建国在这幢高楼上施工时意外摔死。景德镇吕西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经过初步调查,可以确定黄雪娇死于殉情,而张建国意外死亡的可能性很大。此案尚未定性,警方正在继续调查。

  痴情女子纵身跳楼

  生前,张建国是“亮点广告装饰”店的老板。10月29日下午,他在楼顶和员工一起安装灯具,属于高危作业。下午5时左右,张建国独自下楼。第二天,人们才知道张建国意外摔死。据推断,张建国是从电梯间掉下去的。

  事发后,张建国的弟弟对黄雪娇说:“我哥不行了,你重新找一个人过吧。”黄雪娇听了这话,半晌不说话。突然,她开口说:“不,我要和你哥合葬在一起。”当时,大家都没当真。等建国的父母从婺源赶到景德镇处理后事时,大家再也没有找到她。10月30日晚,黄雪娇身穿张建国生前最爱穿的西装,来到他最后工作过的楼顶跳下。

  记者了解到,17岁那年,黄雪娇爱上了张建国。明年正月,她就要和张建国成亲。今年,两人一直在为结婚的新房奔波。

  遗书已被警方封存

  警方在黄雪娇遗体的衣服里发现了遗书,写在笔记本的扉页上,只有一百字左右,字迹清秀。因为遗书作为重要证据已被警方封存。

  在张建国的卧室里,记者看到书写遗书的笔记本。笔记本的封面贴着一张黄雪娇的大头贴。笔记本的第一页已被撕掉,但在第二页,仍然深深地印着第一页遗书上的字迹:我爱你是一辈子的事情……你是我真正的爱……我们要在一起。字里行间想表达的意思就是生不离、死不弃。

  两人是家里顶梁柱

  两人各自的家庭都很穷困,且两人都是家庭的顶梁柱。张建国的家在婺源乡下,一家人完全靠他养活。家住鄱阳的黄雪娇多年来靠打工接济家里。张建国从学校毕业以后,在姨夫家学会了灯具装修的技术,20岁出头就开了一家店。据《江南都市报》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