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从宾馆五楼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9:46 北方新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刘建军 通讯员 吉勒胜) 10月31日凌晨时分,一男子突然从呼市某宾馆五楼跳下,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他已经奄奄一息,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30日13时许该男子一人住进宾馆。来客登记卡上显示该男子名叫刘小敏,22岁,汉族,住在赛罕区。该男子穿黑色旅游鞋、蓝色牛仔裤、李宁牌蓝色运动上衣,身高约1.77米,短发。在该男子身上发现一部CECT手机,里面没有手机卡,开机时屏幕上显示: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事发前,该男子曾经服过安眠药,并且用刀子割过左手碗,经法医初步鉴定为自杀。如果有知道该男子身份者,请速与赛罕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系,电话是(0471)6682035、668195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