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轮盘赌惊现网络 警方抓获5名网络赌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28 武汉晚报

  

俄罗斯轮盘赌惊现网络警方抓获5名网络赌徒

    账簿显示120人参赌,只有1人赢过2次钱。万勤摄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孙伟 余志浩 实习生 郑蕾)前晚9时许,青山民警查获一起新型网络赌博案。

  10月底以来,青山警方接到举报,有人在友谊大道附近的民房内组织网络赌博。由于网络赌博查处搜证困难,经过半个多月侦察,前日晚,市公安局治安处、青山分局治安大队20多名民警将该民房包围,民警冲进屋内时,发现5名男子正全神贯注地盯着网络上的轮盘,并用两部电话机上的按键进行下注,民警当场将5人抓获,并收缴赌资3万元。

  据查,今年8月,38岁的袁某偶然在一家台湾网站上看到一种俄罗斯轮盘赌软件,只要交2000元钱,由网站派人安装。于是,袁某租了一间民房,购买了电脑并安装了赌博软件组织他人赌博。每天开机6个小时,每注最少100元,赌徒们则通过连接到电脑上的电话机键盘押注,袁某则用▲、○等记载表示下注情况。袁某连自家亲戚也拉来参赌。

  据了解,该赌博软件有很强的反侦查性,警方缜密、果断地出击,才破获此案。

   警方:中奖概率120∶2

  在调查中警方发现,除了一名只赌过两次的赌徒赢了200元以外,几乎每个参赌的人最后都输给了“庄家”。

  警方介绍说,俄罗斯轮盘赌就是利用电脑屏幕上显示的轮盘猜红绿黑三种颜色然后押注,90秒钟开一次盘,以台湾某网站上俄罗斯轮盘开彩结果为盘口,每次最低50至100元起步下注上不封顶,以1赔1及1赔32的赔率下注,看似机会很多很诱人,但实际上该赌博软件的电脑终端被赌博网站远程控制,参赌人员赌中的概率极低。这种软件的有效期仅两个月,赌博网站通过定期安装软件又赚一道钱。

  据悉,两个月内,庄家袁某共获利2万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