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国釜山APEC峰会专题 > 正文

曾荫权抵达韩国釜山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16 中国新闻网
曾荫权抵达韩国釜山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图)
曾荫权抵达韩国釜山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昨日(十六日)抵达韩国釜山,出席亚太经合会议。曾荫权将于周五与国家主席胡锦涛会面并汇报香港最新情况。

  曾荫权将在釜山逗留四天,期间会与其它经济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议。他十六日会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讨论多项议题,包括世界贸易组织“多哈发展议程”的谈判、区域贸易及自由贸易安排的繁衍,以及加强全球在保障健康、反恐、能源安全和反贪污的合作。

  曾荫权表示,香港今年十二
月将主办世界贸易组织第六次部长级会议(MC6),热切期待“多哈发展议程”能取得进展。他称,今年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经济领导人会议正好为各领导人提供良机,为MC6注入强劲的政治动力,令MC6取得具前瞻和平衡各方利益的结果。这样将有助多哈的贸易谈判在二零零六年圆满结束。

  曾荫权将于周五与国家主席胡锦涛进行早餐会面,预料曾荫权将向胡锦涛汇报香港最新情况。另悉周四下午曾荫权将会与记者会面。

  相关专题:韩国釜山APEC峰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