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琼考察自然保护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7:3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20日讯 (记者邱大军 通讯员吴可义)18日至20日,由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陈邦柱和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长杨继平率领的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及国家林业局联合考察调研组,就自然保护区建设与发展的有关问题在我省进行了专题调研。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和省政协主席王广宪在海口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省大田坡鹿自然保护区、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进行了考察。

  陈邦柱充分肯定了我省在自然保护区建设及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海南自然保护区的建设与发展同汪啸风交换了意见。

  汪啸风表示,海南省委、省政府将根据调研组的意见,进一步加快有关体制改革步伐,进一步增加投入,加快我省自然保护区的建设与发展。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洽、温克刚、陈洲其等参加了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洪寿祥、李明天,省政协秘书长邱国虎,以及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省林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