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学会"打客场 遇俊锴理解裁判争议判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3 云网

  裁判误判、球迷闹事、比赛中断,云南红河在联赛第三十二轮与陕西汉斯的比赛中,遭遇了客场能够遇到的所有困难,不过最终,云南还是艰难取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四个客场胜利,队员们说,通过这场比赛,积累了更多打客场的经验。

  赛后曾有媒体称,云南红河队长遇俊锴在裁判判罚李晓勇那个走步球时大声质疑裁判,甚至脏话攻击裁判,但实际上记者昨天晚上与小遇谈起这个话题时,小遇显得很无辜。
“我当时没有跟裁判争论啊,不可能说脏话骂裁判,包括上半场我那个上篮的干扰球裁判没吹,我冲到他面前也没有骂他的。陕西球迷不满的主要是我上篮裁判吹防守球员犯规的那个球,何况那个球我进球了就更不可能说裁判什么。”小遇自己回忆说,“其实昨天这场球可能是对两支球队都比较重要,所以大家都比较敏感,一些对自己不利的球就表现得比较激情,回来看录像以后觉得裁判的判罚问题并不大,即便有错判和漏判也是技术上的原因。”

  对于比赛时裁判对云南红河的一些有争议的判罚,遇俊锴表示很理解,毕竟在现场球迷整齐的“黑哨”声中,裁判的压力也很大。包括整场比赛一直言语攻击客队的陕西球迷,小遇也同样表示了理解:“球迷也是紧张自己的球队,所以只要判罚不是对陕西好,他们就激动。”经历这样的场面,小遇说也是一件好事,学会了比赛,“球迷这样的场面应该说我们在南方是很少遇到的,很疯狂。所以经历过后我们也学会了遇到这样的情况怎样控制和保护自己,包括在这样的气氛中打球,都是很有用的。”

  今晚,云南红河将勇闯联赛的又一魔鬼主场——乌鲁木齐,尤其上个赛季云南就曾经在这里与新疆的球迷有过言语冲突。面对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主队,还有全场狂热的球迷,遇俊锴说球队会做好准备,“我们能够表现得更加冷静”。(云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