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建节能建筑有望减免税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7 青年时报

   据新华社电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昨日表示,推动建筑节能要打出“组合拳”。

  仇保兴要求,加快建筑节能政策法规体系建设,鼓励地方政府出台适合当地实际的地方性法规,加紧制定新建节能建筑的墙改基金返还、税收减免,以及既有建筑改造的财政补贴和贴息贷款等相应的政策措施。

  另测算,2015年以前,中国新建工程项目约占全球一半,而目前新建房屋95%以上都是高能耗建筑。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