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领导:企业党建要适应变化积极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市工交工委昨天召开先进性教育总结会,市委副书记杨植要求企业党建工作要适应形势变化,积极创新,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的成果。

  自去年7月份开始的工交系统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教育已经结束,全系统有1958个基层党组织参加了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这些党组织把在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抓好生产经营、加快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2005年我市规模以上工
业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961亿元,完成现价工业总产值4064亿元,完成销售收入4027亿元,这些指标都比2000年增长两倍以上。

  杨植说,全市工交工委的党建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今年是“十一五”的开局之年,在这个新的起点上,工交系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巩固先进性教育的成果,提高党建水平,着力提高参与企业重大决策的能力。

  杨植强调,随着改革的深化,企业党建工作面临挑战,要在研究问题中求创新,大力营造支持创新探索的氛围,在创新中开创新形势下的新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