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警南京市支队召开党委三届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2月15日至16日,武警南京市支队召开党委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陈绍泽,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等市领导专门来到武警支队机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武警总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2006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并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陈绍泽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警支队全面建设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陈绍泽指出,2006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宏观调控成果,保持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持续发展的重要一年。武警南京支队全体官兵要立足全市和部队建设大局,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大力提高部队质量建设,忠实履行好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努力把武警支队建设成为一支人民群众更加信赖、素质更加过硬的钢铁队伍。陈绍泽强调,武警支队要抓住机遇求发展,加强部队全面建设,要不辱使命作贡献,忠实履行武警职能,一是坚持以执勤、处突和反恐任务为牵引,要进一步加强部队的军事训练,不断提高遂行任务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部队,提升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警政警民团结,为推进南京“两个率先”和打造平安南京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陈绍泽要求,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积极支持和关心武警支队的建设,共同创建第10个“双拥模范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