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霎时一片飘绿大盘深度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4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股市真是瞬息万变,前天上冲千三未果,昨日霎时乌云密布,沪深股市两根大阴棒打下来,把前期上攻的成果毁于一旦,沪市跌去近30个点。

  昨沪指以1298.50点低开,开盘即为最高点,一路下跌,最低1268.56点,报收于1270.63点,下跌2.20%,深成指以3357.68点低开,收盘3277.13点,下跌85个点,大盘跌去2.52%,两市共成交248亿元。深证新指数昨日亮相,以1255.16点开盘,收于1216.
08点,跌去3.23%。

  锡城各证券营业部的股民望着一片飘绿的大盘,多少显出失望。证券人士分析,前天大盘1300点未能有效冲破,对市场信心出现打击,导致盘中获利盘以及历史沉积的套牢盘疯狂涌出,尤其中国石化大幅下挫。不过,大盘已连续拉出9根周阳线,这在历史上也是不多见的,从1093点上来,大涨小回已爬了约200点,展开调整也应是正常的,在冲1300点阻力关口之前还需积蓄能量。

  (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