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运会首获国际品牌赞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佛山羽毛球公开赛赞助合作意向同时达成

  新快报讯(记者方钟通讯员张杰奎)2月15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筹委会和国际著名体育品牌VICTOR经过“闪电式”的接洽和谈判达成并签订合作协议。VICTOR成为与省运会合作的首家台资企业、国际著名品牌。

  据介绍,从VICTOR提出赞助申请到最终获得批准只用了两天时间。双方的合作谈判之所以是“闪电式”,原因有三,其一,是因为百年省运这个无形资产和一系列有影响的活动在内里起着巨大的商业诱惑作用;其二,是因为VICTOR品牌羽毛球一直以来都特别注重参与社会性的群体活动,并与佛山有着不解之缘;其三,是因为双方的合作出发点和结合点不谋而合。省运会举办期间,国际羽联(I.B.F)认定的国际比赛级VICTOR羽毛球为比赛指定用球,同时VICTOR还向省运会羽毛球比赛提供裁判员、工作人员服装赞助。

  另据了解,每年一届的佛山羽毛球公开赛将于今年7月份举行。该项比赛同样由VICTOR冠名赞助,届时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号称四大天王之一的赵剑华将前来佛山主礼开赛仪式。2006年佛山羽毛球公开赛已被纳入纪念广东百年体育群体活动之中。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