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程母病房探儿泪千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05 武汉晚报

  72小时过去,硬汉程志威未苏醒

  程母病房探儿泪千行

  本报讯(记者刘丰通讯员惠斌)手术已过去72小时,硬汉程志威依然处在昏迷状态。“志威,我的儿子,妈妈来看你了……”昨日,风尘仆仆从湖南赶到武汉的妈妈张玉明,
通过重症监护室的录像看到儿子时,泣不成声。

   到达医院后,程妈妈迫不及待地跑进病房,由于程志威住在无菌重症监护室内,探视只能通过录像监控系统进行。当电视屏幕上出现儿子熟悉的身影时,程妈妈噙着泪水注视着儿子,口中喃喃念道“好儿子,妈妈来看你了,你听到我的声音了吗?”

  同济医院脑外科重症监护病房主治医师介绍,程志威已度过72小时危险期,但病人还没有醒来,神志仍不清醒,进一步的诊断治疗还在继续中,病情不容乐观。

  公安部消防局号召学习程志威

  本报讯(记者刘丰张振军通讯员小宣周喻)市消防支队江汉中队指导员程志威,在火场中为保护战友生命身受重伤,现正在同济医院重症室救治(见本报2月15日报道)。

  闻讯后,公安部消防局局长郭铁男充分肯定程志威的英雄壮举,向程志威及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要求省市消防部门要对程志威进行全力救治。郭铁男还号召全体消防官兵学习程志威在灭火战斗中奋不顾身、敢于牺牲的拼搏精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