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街割腕 殉情女鲜血喷洒6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情人节过去还没有两天,大雁滩某幼儿园一女教师却因感情方面的原因,当街割腕自杀,置路人的劝阻和帮助于不顾,继续沿马路行走,任凭鲜血喷射,行走600多米后晕倒在地。据受伤教师称,因她的同事的干预,使其与男友感情出现问题,同日,她男友也割腕了。

  现场喷洒血迹600多米长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割腕女教师已被送到医院急救。在位于南滨河路的城关区建设局门口附近,记者看到人行道上有一大摊鲜血,令人不寒而栗。现场几名目击者正在讲述路人救助割腕女子的过程。在这摊血迹以东及向北至天水北路的雁滩新桥桥头的人行道上,记者看到一路喷洒着斑斑血迹,据一出租车司机讲,根据里程表显示这段“血路”有600多米长。

  目击者路人救助女子无睹

  据雁滩新桥桥头一摊点老板讲,当日下午3时许,他看到一20多岁女子走到桥头时,抬起左胳膊挽起袖子,突然拿出一刀片割向左肘腕部,鲜血顿时喷射了出来,而该女子却径直向南走去。据一位老先生讲,当时看到这种情况,他立即拨打120电话求助。该女子走到雁滩桥头十字后,沿滨河南路向西走去,最后在城关区建设局门口附近因失血过多,一头栽倒在地,不省人事,而肘腕部的鲜血依然喷射。随后,该女子被急救人员送到医院救治。据目击者讲,在该女子喷洒鲜血途中,许多路人劝阻并试图帮助她,一位好心的过路微货司机见此情况,主动要求将她送到医院,但遭到拒绝。

  伤者自述与男友割腕殉情

  随后,记者来到兰大一院急救科,看到急救人员正在抢救割腕女子。据该女子讲,她姓杨,25岁,酒泉人,是大雁滩一幼儿园的一名教师。之前,她谈了一个在河北邯郸工作的男朋友,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可后来,她的两名同事从中干扰,致使她与男友发生误会,感情出现问题。就在当日下午她割腕前,她给男友打通电话,男友对她说:“我已割腕。”随后,她也割腕殉情。根据杨老师提供的手机号,记者多次与杨老师男友联系,但都被告知关机,所以其男友是否割腕还不能确定。据医生讲,病人失血过多,且肘腕部的动脉血管和肌键均被割断,须立即进行手术等救治。

  幼儿园曾发现伤者精神恍惚

  听到杨老师割腕自杀的事,杨老师所在幼儿园的刘园长大吃一惊。刘园长说,杨老师平时在工作上很出色,对于其个人问题,只是听说她谈了个男朋友,但具体情况不清楚。2月13日,幼儿园第一天上班时,杨老师来到她的办公室,说家里有事请了假,当时她看到杨老师精神恍惚,有些异常,当时她没有细问,不想发生了此事。随后,刘园长急忙打电话将此事告诉杨老师的家人,并前往医院探望。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作者:□韩学谋 唐学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