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农委会”下午就赠台熊猫召开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56 国际在线

  

台湾“农委会”下午就赠台熊猫召开听证会

  赠台大熊猫团团和圆圆

  国际在线消息:台“农委会”林务局今天(17日)下午将针对大陆赠台大熊猫案,邀集数十个动物保育相关团体、设有动物相关学系学校的学者召开公听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场公听会一路从农历年前,拖到现在才召开,而且受邀对象多半以保育人士居多,再加上“农委会”主委苏嘉全曾称对于熊猫赴台案他有“政治感觉”,使得公听会的结论,几乎已经呼之欲出。

  这场公听会不对媒体开放,林务局将在公听会结束后才会对外说明,而公听会的结论,则会交给熊猫审议小组,做为审查时的重要参考。

  据了解,对于熊猫来台案,苏嘉全在刚接任“农委会”主委时就谈到,那“不是单纯的动物输入问题”,牵扯到的是“整体政治”。他也强调,熊猫来台案会尊重审议小组的决定,不过,如果审议小组最后同意输入,“到底最后能不能成行,还要看当时两岸政治情况而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