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兴国会见中国航材集团公司总经理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4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实习生周晓庆)昨天,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兴国在利顺德大饭店会见了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航空产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以及市发改委、保税区、津投集团、中国民航学院等有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黄兴国对客人来津表示欢迎,对中国航材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天津发展的极大支
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天津“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宏伟蓝图。他说,我们非常欢迎公司参与天津航空产业的发展,实现双赢。希望公司通过此次考察,增强在津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共同参与到天津航空产业发展中来。天津市有关方面将为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李海介绍了中国航材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天津滨海新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要充分发挥公司在民航产品进出口业务等方面的经验,积极与天津市有关方面合作,主动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共同发展。

  李海一行在津期间,考察了中国民航科技产业化基地,并与本市有关方面进行了合作洽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