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太原强制拆迁引发大规模群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55 太原晚报
山西太原强制拆迁引发大规模群殴(图)

现场数百人集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申波 鹏伟) 昨日下午,康乐街南巷蔬菜市场附近发生大规模群殴,现场聚集了数百群众,110“双塔621”小分队民警赶至后,由于人数太多,现场无法控制。随后,又有十余支110小分队赶至现场,场面最终得到控制,打架造成至少3人受伤。

  下午4时许,记者得到线索,康乐街菜市场附近发生大规模打架事件,参与者有好几百人。记者迅速出发,赶至新建南路与康乐西街交叉口时,交警已将此路口封锁,康乐街菜
市场外停着十余辆警车,菜市场南端就是事发现场。此时,现场聚集了更多的群众,110民警正在劝说群众疏散。

  一位大妈对记者说:“你们快报报吧,我们实在是没办法了。这一片都是康乐村的住户,几年来,这里一直是拆迁地,可负责拆迁的公司却不停地变换,双方根本没有谈判的时间,可他们就是要强拆,不时有些不三不四的小青年来这里转悠,晚上还有人往住户的玻璃上扔石头,我们住在这里真是心惊胆战。以前他们也纠集人来打我们,今天又来了,还把我们的3个人打伤,最后我们才一齐上了手。后来警察来了,这些害人精马上就溜了,我们强烈呼吁政府要严惩这些歹徒!”

  3名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

医院救治,现场群众情绪很激动,要求警方立即将打人者抓起来,还有几名群众趴在了警车上,导致民警无法从现场撤离。随后,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和辖区派出所领导也赶至现场,向受害群众耐心地做说服工作。

  下午6时许,经过民警的劝说,群众陆续散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