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絮]“小”书记带来12个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聚焦两会 关注民生

  蔡明群代表是海沧区钟山村的书记,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到海沧团参加分组审议时,蔡明群一开口,就把代表们逗乐了:“看议程表,知道何书记下午要来我们团,所以这两天分组审议时,我硬是忍着没说。我虽然是厦门最小的书记,却喜欢找大书记说话!”

  话匣子一打开,蔡明群一口气提出12个问题:农村没有统一的城建规划,经常重复建设,太浪费;农村很多老干部为村里贡献了一辈子,得让他们有生活保障;农村还有一定数量的困难群众,建议扶持本地企业解决这些劳动力;农村的思想教育还得加强……

  这都是跟老百姓关系最密切的事,同样来自基层的李明代表,听着听着忍不住抢过话筒补充了两点。

  记者好奇蔡明群怎么会有这么多“问题”,他说:“平时在基层遇到跟老百姓有关的问题,我就拿笔记录下来,回家后再打到电脑里,最后总结整理带到大会上!” 见习记者 郭秀萍(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