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外勾结盗窃公司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3 深圳晚报

  内外勾结盗窃公司芯片

  南山警方当日下午接警当即破案

  本报记者余海洪通讯员付学军报道昨日,南山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快速出击,在接警后当天下午告破一宗内外勾结的盗窃案。

  昨日下午,市民黄先生来到南山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报案,称其在大冲吴屋村某数码公司有20个电脑U盘芯片被盗,价值人民币1.2万元。接警后,值班民警郑元利、李素锦迅速赶赴事发地点,了解案情、勘察现场。经多方调查,警方认为这是一起内外勾结或比较了解被盗公司内情的人作的案。周密的侦查方案既定,两名办案民警紧抓战机,立刻展开了全面排查,并及时调取了该数码公司内部的电子监控录像资料查看,发现该公司20岁的男员工翁某某和另外一家科技有限公司20岁的男员工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于是,警方迅速将二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经审讯,嫌疑人朱某交代了伙同翁某某盗窃U盘芯片的犯罪事实。当天下午,警方顺藤摸瓜,缴获赃物电脑U盘芯片11个。目前,嫌疑人朱某和翁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