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外艺术类术科统考涉及专业认定方法有新补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傅欣彦实习生吴岚报道昨日,我市高考艺术、体育类考生报名截止。但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由于艺术类专业分类多,目前我省艺术类术科统考尚未能覆盖到艺术类所有专业,因而存在涉及专业如何认定的问题。就此,省招生办特在认定办法上,作出以下新补充:

  一、音乐类涉及专业的认定。省外单考专业其考试科目的考试内容如含乐理、钢琴
、器乐、声乐其中两项(含两项)以上的专业,按涉及专业处理,考生必须参加省统考,且成绩合格方可承认单考院校成绩;如考试内容未包含省统考的内容,则可视为未涉及到的专业,其录取以单考院校成绩为依据。

  二、美术类涉及专业的认定。省外单考专业其考试科目的考试内容如含省统考的素描、色彩、速写其中两项(含两项)以上的专业,按涉及专业处理,考生必须参加省统考,且成绩合格方可承认单考院校的成绩;如考试内容未包含省统考的内容,则可视为未涉及到的专业,其录取以单考院校成绩为依据。

  三、省艺术类术科统考结束后,省考试中心将向合格考生发出省艺术类术科统考合格证,考生可持统考合格证参加外省相关院校(专业)的单独考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