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弃渣场承诺夜间不再卸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这一年多,我们只能活在噪音中?》追踪报道

  本报讯 (记者 林国泰)昨日上午,市路桥建设投资总公司机场路一期工程项目经理部向本报发来一份《关于曾厝垵弃渣场作业的情况反馈》,表示自本月15日起,20:00至6:00,曾厝垵弃渣场不再进行洞渣运输卸渣和破碎加工。

  这份《情况反馈》称,曾厝垵洞渣临时处理场于2006年1月开始接收铁二局运输的洞渣进行处理。这几天公司正与各相关施工运输单位协调,落实调整运输及作业时间问题,决定自本月15日起,晚20:00至6:00曾厝垵弃渣场不再进行洞渣运输卸渣和破碎加工,钟鼓山隧道夜间施工的出渣运往大厝山洞渣处理场堆放,以彻底解决夜间卸渣噪声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据弃渣场周边的居民介绍,前天晚上10:00以后,没有听到弃渣场卸渣的噪声,这么多天来首次度过一个安静的夜晚。但昨天早晨不到6:00,弃渣场卸渣和碎石加工的声音却一起响了起来。

  机场路一期工程项目经理部的朱先生说,弃渣场早上5:56才开门,每一辆卸渣的车都有记录进场时间,记录上显示的都是6:00后车辆才进场。

  市民希望,该弃渣场最好是能够搬离。一位市民说,现在天气较冷,大部分时间窗户都关着,多少可以消除一点弃渣场作业噪声的影响。如果到了夏天,窗户就得经常打开,除了受噪声干扰,还要忍受扬起的灰尘,到时大家的反应会更强烈。(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