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里的站牌都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51 海峡都市报

  巫先生两年前来泉州务工,在清氵蒙一家公司工作,因为业务需要,他经常坐公交车跑市区办事。昨天下午3时45分,他带记者来到刺桐西路丰泽区工商分局办公楼前那个公交站台。果然,在公交站台处没有看到站牌,悬挂站牌的两条铜管已被剪断。

  “起初都不知道有几路车经过这里,后来从公交公司那知道,原来23路与24路都过这边。有一次车到了,司机也不停车,说是没看到站牌。”

  无独有偶,记者昨日傍晚经过洛江,在安达路万源花苑站,看到道路两头的36路简易公交车站牌,由于螺丝松动,都从铁杆上落到地面,其中一头的框架留着,站牌已经不见。

  随后,记者将情况向泉州公交公司后勤设施部反映。该部董副经理当即派人前往实地查看。

  5时许,董副经理告诉记者,刺桐西路的公交站牌遭到人为破坏,由于时间关系,洛江那边今天将去查看。对被破坏的站牌,公交公司将重新制作,将在一两天后重新张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