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溪火车站:营造亲情春运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19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鹰潭讯(杨志刚 樊文飞 报道)“各位旅客,由于列车晚点给您旅行带来不便,车站广播室代表铁路部门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请您安心候车……”这是笔者日前在贵溪火车站候车室听到的亲情问候。

  为努力营造亲情春运氛围,鹰潭站贵溪客运车间从细小抓起,面对因施工、旅客超员等客观情况影响列车晚点,给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加强对职工的宣传教育,倡导"三声"
服务理念,即:"道歉一声、解释一声、安抚一声",并将旅客意见簿分别挂放在候车室、售票厅、行李房,接受旅客的监督,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职工春运的亲情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同时,该站贵溪运转车间不断加强与客运车间的客流信息横向沟通,合理安排运用好股道,尽量把客流大的列车安排进一站台,为重点车次旅客安全乘降创造条件。

  截止到2月4日,贵溪火车站春运至今已发送旅客51486人,实现运输收入130多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7%和11.5%。

  编辑:尹林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