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州外企所得税上月交1.32亿 同比增8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7:34 常州龙网

  龙网讯-常州晚报消息我市外资企业1月份可谓赚得盆满钵满。据从国税部门获得的数据,涉外企业所得税实现1. 3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成有余。这也是这一税种单月入库最高纪录。而在1月份,国税系统入库涉外税收,总共为2. 9亿元。

  据国税部门分析,

  企业所得税的增加,主要源于外资企业盈利能力的增强。至2005年末,我市税务登记的外资企业中有1739户 开业,其中盈利户816户,比上年同期增加200户。

  外商独资企业成为新的税源增长点。1月份,外商独资企业入库所得税456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近9成,成为 涉外企业中增速最快、后劲最强的经济类型。

  此外,全市外资企业由免征进入减半征收期的有116户,由减半征收期进入全征期的有65户。

  (俞晟王玉艳益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