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北方将大风降温华北东北降温14-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的天气预报称,目前,从西西伯利亚地区移来的一股冷空气前锋已经到达新疆北部,并将继续向偏东方向移动。

  受其影响,未来三天,中国北方大部地区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中东部地区并将出现降雪。

  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以及淮河以北大部气温将下降6~12℃,其中,华北北部、东北地区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14-18℃,南方地区的气温也将下降4-8℃。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江南、华南北部和西部、四川盆地、贵州等地将有一次小到中雨降水过程。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的部分地区、青海北部和东部、甘肃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贵州南部、湖南中南部、浙江东部、福建中东部、广东西部、广西大部、海南、云南东部等地有小雨,其中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新疆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局部地区阵风风力可达7级;内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区将有扬沙天气;渤海海区有6~7级大风。明天早晨,四川盆地、云南东部、湖北东部、黄淮中部的部分地区有雾。

  21日08时至22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东北地区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黄淮东南部、江淮大部、江南大部以及广西北部和西部、贵州、四川中南部、重庆中南部、云南北部和东部、西藏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部偏东地区、华北大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

  22日08时至23日08时,西北地区东南部、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黑龙江东北部有小到中雪;江南、华南北部和西部以及四川盆地、重庆、湖北西南部、贵州、云南北部和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有6~7级大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