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保险市场国内最为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方敏)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会见了到访的英国劳合社理事会主席彼得·列文勋爵一行。

  韩正首先代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彼得·列文勋爵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韩正说,英国劳合社已有 300多年历史,在世界上很有知名度。

  目前,上海正在着力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具有良好的法治环境和金融基础设施;上海政府是一个高效而负责的政府;上海的保险市场是国内最为开放的市场,外资机构数量多,机构种类丰富,人才素质较高,监管理念更为国际化。他表示,劳合社如果落户上海,市政府将用创新的方法推进这一项目。

  彼得·列文勋爵对韩正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上海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