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报小曾维权 今日全天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59 青年时报

  msn:qnsb13958065858@hotmail.com

  QQ:53704931

  信箱:qnsb13958065858@hotmail.com

  昨天,承蒙各位读者厚爱,多多捧场,第一天“生意”不错,近百条信息忙得我晕头转向。

  房产、手机、食品、短信、化妆品成了读者投诉的主旋律。

  李女士买了400多平方米的商铺,拿钥匙验房时才发现有一半是地下室,而且只有使用权没有产权,房产商的行为让人懊恼;郑先生气不打一处来,4000多元买的手机,一个多月坏了三次。“这么贵的手机,不能用,真倒霉!”

  还有许多读者关注樱资堂化妆品能不能用。小曾告诉大家,目前质监部门检出“特效祛斑霜”和“美白晚霜”汞超标,而其他检测结果尚未公布。若不放心,可暂停使用。

  小曾维权热线的宗旨,是让您能放心消费。但在此先说明,小曾能力有限,一天之内不可能为每位读者解忧除困,请各位读者见谅。不管怎样,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您的信任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