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年获省市名牌称号 "老山"今年瞄准"中国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笔者从南京老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继连续9年获评市名牌产品、连续3年获评省名牌产品后,今年又将名牌战略眼光瞄准了创建“中国名牌产品”。

  此前,市政府办公厅刚刚转发了市质监局等部门起草的《南京市名牌战略实施纲要(2006—2010年)》,对推进南京“名牌强市”工作提出了一个5年规划。

  根据规划,今后5年,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把培育名牌产品与培植支柱产业、改造传统产业相结合,到2010年,培育发展在全国同行业居领先地位的“中国名牌”产品30个,国家免检产品20个,“江苏名牌”产品150个,南京名牌400个。发展重点集中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农产品名牌和出口名牌。

  蜂产品是重要的农产品之一。作为全国蜂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老山人提出,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将今年确定为老山名牌战略推进年,在市、省名牌产品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紧紧围绕创建“中国名牌产品”目标,打造更诚信的产品品牌和企业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