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儿夜会富家公子 马英九:"我没有任何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凤凰网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的女儿马唯中,在纽约被周刊拍到,和台湾化工大厂东碱公司二公子赵欣荣夜会吃饭,今年25岁的马唯中是不是有了新恋情?马英九护女心切,笑而不答。

  据报道,白衣男子陪着马唯中到纽约东村红酒店挑选红酒,挑完酒,帅气的白衣男子再陪马唯中挑选餐厅吃饭。用餐过程,马唯中和白衣男子,以及后来加入的女性友人显得
特别开心。

  这场晚餐约会,被周刊盯上曝光,据了解,和马唯中互动频繁的这名斯文男子,就是台湾化工大厂东碱公司二公子赵欣荣,和马唯中是在台湾认识的同年好友。究竟两个人是不是互有好感,赵欣荣否认,还表示自己在美国已经有一个女友。

  爱女私生活曝光,感情生活受瞩目,马英九怎么看?“我没有任何评论,女儿交友状况我的答案还是跟刚才一样。”马英九。

  马唯中女大十八变,现在已经是十足的纽约客,马英九预计3月19日赴纽约,可能将是父女两人难得的踫面机会。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