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生醉酒后被同学强暴 学校让家长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学校让家长私了,5同学退学

  新快报讯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3月10日,吉林市某高校大二女生明明(化名)在与同班同学吃“散伙饭”时被灌醉,而后被带到足疗店遭强暴。该校院领导了解情况后没有报案,而是通知犯罪嫌疑人吕某和明明的家长,让他们协商解决。

  11日,明明的父母报警后,在派出所到学校调查时,吕某从学校跑了出去。第二天,分局刑警队找到了吕某家人,并让吕某的家人将吕某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张副所长介绍,吕某承认事发当日与明明发生了性关系,但没有承认强暴明明的事实。经调查,有证据证明吕某涉嫌强奸,因此在12日将吕某刑事拘留。另外,张副所长表示,校方在得知情况后一直没有报案,给他们的侦查工作造成了很大麻烦。

  明明的父亲气愤地说:“学校在事发12个小时以后还没报案,也没有告诉孩子保留证据,导致最后不但足疗店的证据没有了,连明明的衣服也洗了。”

  明明的班长杨同学说,从事发当日到13日,他们班级已有5名同学退学了,其中有明明、圆圆、乐乐,还有吕某和另外一名男同学。杨同学说,他们都是因为对同学和学校感到失望才退学的。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