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万余盒假舒肤佳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03 江南都市报

  南昌市西湖区质监局在插座包装箱内查获假冒香皂

  本报讯记者夏震摄影报道:近日,南昌市西湖区质监局执法人员在洪城大市场附近的一家托运部里查获了304箱假 冒“舒肤佳”香皂。令人吃惊的是,这批假冒香皂经过了巧妙的伪装,不法分子用插座包装箱作为外包装箱,不打开来看,根 本不知道里面竟藏着“玄机”。

  3月10日,西湖区质监局稽查大队二中队文峰队长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带领执法人员赶到这家托运部,当场发现 有152件货物。该货物包装箱上印有“某某插座”的字样,但执法人员打开包装箱一看,里面却藏着两小箱“舒肤佳”香皂 。

  随后,文峰队长立即通知“宝洁”公司南昌办事处工作人员前来辨别其真伪,经现场鉴别,这批香皂的气味刺鼻,包 装盒质地坚硬,手感较粗糙,是假冒产品。

  经执法人员清点,该托运部有304箱共两万多盒假冒“舒肤佳”香皂,总标值达七万余元,该香皂是从广东运至南 昌的,货主还没来得及转移假货就被查获。随后,质监部门将这批假冒香皂异地封存。目前,西湖区质监局正追查货主下落, 并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