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德国世界杯之旅”推向市场 价格近三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3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记者昨天从江苏省中旅和青旅两家旅行社获悉,筹划了半年之久的“世界杯之旅”已正式推向市场,并开始接受游客报名。据悉,该产品是由旅行社与比赛赞助商合作,将世界杯开幕式、闭幕式以及总决赛与旅游线路进行搭配后推出的,价格分别在2.19万元—2.99万元不等。因欧洲游签证时间长,旅行社提醒欲去德国体验世界杯的“专业”游客最好赶在4月底之前报名,并完成实名制登记。

  据省中旅有关人士介绍,他们这次与世界杯赞助商——现代汽车的南京经销商江苏东源合作,由东源提供世界杯开幕式、闭幕式和总决赛的门票,旅行社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设计旅游线路。“由于世界杯期间的地接费、酒店住宿费都会大幅度上涨,加上世界杯门票也很紧张,因此我们围绕开幕式设计的世界杯之旅价格不菲。”省中旅人士介绍说,6月8日出发的7日“水晶之旅”,行程中安排了德国、卢森堡、比利时、荷兰4个国家,价格是2.19万元;另一条6月3日出发的“黄金之旅”9日游则游览法国、瑞士、德国3个国家,价格是2.69万元。这两条线路中都安排了6月9日的世界杯开幕式,游客可以观看德国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

  “而7月8日去看

世界杯总决赛和闭幕式的‘
钻石
之旅’就更贵了。”江苏青旅李琰介绍说,钻石之旅将历时8天,8天里,游客将零距离接触柏林、
慕尼黑
等德国的精华旅游城市。这款产品的报价是2.99万元,名额不超过20人。

  记者获悉,世界杯组委会为了防止足球流氓和恐怖组织“破坏”比赛,本次世界杯门票将全部实行“实名制”,即购票者必须先提供护照号、身份证号和名字,经组委会确认无不良“记录”后,才能获得电脑打印的“实名票”。因此,旅行社人士提醒游客最好尽早。

  这种高端“体育旅游”的消费者到底有多少,旅行社是否能赚到钱,李琰称都是未知数。旅游界一业内人士说,他们以前也推过“奥运会之旅”等类似产品,但叫好不叫座,因此旅行社的主要目的还是吸引眼球打造知名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