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鼓起干劲 加快“三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0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出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本市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昨天下午返回天津。当出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与代表团全体代表乘车抵达天津大礼堂前广场时,这里的气氛十分热烈,在此迎候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同志邢元敏、黄兴国、王文华、王德惠、卢金发和乔富源、何荣林、陈福顺等与代表们一一握手,热烈欢迎代表团胜利归来。

  在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天津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努力。代表们在会议期间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文件,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大家在发言中,从全党全国的工作大局出发,同时紧密结合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深入领会中央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一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现了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的积极性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好大会精神,坚持把科学发展观作为重要指导方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一五”规划纲要的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促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实施“三步走”第二步战略部署,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