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地铁一号线将进行参观性试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05 今晚报
天津地铁一号线将进行参观性试运行

登上地铁一号线列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月28日,地铁一号线将进行参观性试运行。昨天,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了地铁一号线建设情况。本报记者随同他们乘上正在调试的地铁列车,率先体验了地铁一号线的运行。

  从下瓦房站进站后,政协委员们发现候车大厅内所有设备基本就绪,工作人员都已到位,指挥中心屏幕上显示着地铁列车调试运行的位置,广播里传出各种提示信息。

  按照提示,政协委员们步入车厢,列车缓缓启动了。广播里提醒“下一站小白楼站”后不到2分钟,列车到达小白楼站,由于是参观调试情况,列车没有停站而是一直向前奔驰。在车厢内,电视播送着精彩节目;车厢门上方,地铁运行路线图红灯也一直闪动。

  政协委员们还发现,座位总是热乎乎的,问怎么回事,地铁建设部门的同志介绍说,所有列车的座位均设置了供暖装置,天冷时都会运行,保证乘客落座后感觉暖和。

  列车从下瓦房站一直行驶到刘园站,又从刘园站返回。政协委员对地铁建设、管理、运行调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期待着试运行、试运营的到来。上图 登上地铁一号线列车。庞 剑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