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委"指319案自导自演 吁公布所有侦查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0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多位国民党籍“立委”今天质疑三一九枪击案自导自演,诸多疑点未查明,若检警调项目小组调查报告“真金不怕火炼”,就应公布所有调查资料,而非选择性公布部分片段。

  据报道,国民党籍“立委”黄昭顺、李全教、邱毅、李庆华、李永萍等上午召开记者会,要求项目小组公布所有卷证资料,以昭公信。

  黄昭顺质疑,警方侦讯三一九枪击案主嫌陈义雄家属时,有无依“刑事诉讼法”规定告知权利,或非“法”取供?枪击案发生当天下午1时45分到6时的资料,除检调选择性公布部分,其余资料空白。她要求项目小组公布所有资料。

  黄昭顺还说,三一九枪击案当天,“国安”系统的处置有很多疑点,包括当天召开的“总统府”、“行政院国安会议”,及“国防部”变更战备状态等会议,理论上都应有录音、录像,项目小组应一并公布。

  李全教提出一张民间停车场停车券,指疑似“国安”系统的四名军警人员,在枪击案发生前就先到奇美

医院布置,“是不是自导自演”?

  李庆华说,媒体报道陈义雄虽有购枪弹事实,但子弹都是铅弹,没有项目小组发现的铜弹,项目小组应解释并公布相关资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