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据称台“国安局”车辆提前进医院导演3-19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10 华夏经纬网
据称台“国安局”车辆提前进医院导演3-19案

奇美医院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3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今天上午声援被检警指为2004年319枪击案凶嫌的陈义雄家属。“立委”李全教质疑,有人检举,319当天疑有一辆“国安局”车辆一早就进驻奇美医院,疑早有预谋,是自导自演。

  据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立委”黄昭顺、李全教、李庆华、李永萍、邱毅、杨琼璎等人,质疑319枪击案真相遭掩盖,他们要求检警重启调查,追究侦办人员过失责任。

  李全教质疑,有人检举,319当天,疑有一辆车号“6662”的“国安局”所属车辆,于上午8时55分提早进驻奇美医院,后来下午1时45分发生枪击案;他质疑,奇美医院根本不在陈水扁、吕秀莲的游行路线上,“国安局”怎会提前驻奇美医院?他怀疑早有预谋,是自导自演。

  “立委”黄昭顺指出,大家对319当天“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在“总统府”开记者会时,露出诡异的笑容;扁嫂吴淑珍亲自主持机密会议;“国防部”李杰曾质疑过去的选举都没有激活“国安机制”,为何这次要激活“国安机制”等问题,记忆犹新,但这些相关资料为何都不公开?

  黄昭顺指出,检警公布部分的侦讯录像资料,但社会大众充满怀疑,如果项目小组真金不怕火炼,现在319既已结案,应立即将所有录像、录音数据公布,以昭公信,并让公正单位鉴定有无变造,不要选择性公布,欲盖弥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