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熊猫兔 爱吃回锅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31 CCTV《第一时间》

  现在人吃的东西新鲜,兔子吃的也挺奇怪。比如小白兔,向来是以“爱吃萝卜爱吃菜”出名,不过重庆李女士养的一 只熊猫兔,就偏爱吃回锅肉。一块去看看吧。

  好吃,真好吃。我还要。记者:什么时候发现它要吃回锅肉的?李女士:没有多久就发现了。有一回就是他们爸爸炒 肉的时候,掉了一块在灶台上,他觉得扔了可惜了就拿给它吃。结果它很快就把它吞了。从此以后在我们吃饭的时候它就学会 守嘴了。就刨你的鞋子
,扯你的裤子直到你给它为止。记者:它现在是每天都要吃吗?李女士:每天都要吃。每顿都要吃。记 者:回锅肉成了你们家每天的主食了吗?李女士:它只是最喜欢吃回锅肉,其他肉它都要吃,香肠、腊肉、排骨,它都要吃。

  你可是草食性动物,吃点蔬菜吧。兔子:不要,不要,就不要。还是回锅肉好吃啊。

  其实兔子本来就是杂食动物,只不过一般都是偏爱素食,像这种爱吃回锅肉的熊猫兔,大概属于兔子里很挑食的那种 了。但是专家也说了,一般兔子的消化能力都不是很强,要是天天给它吃肉,很有可能危及生命。您家要是也有这种挑食的兔 子,一定得趁早给它扳回来,别再惯着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