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先交3万元帮你买股票,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热线追问

  本报讯 有人冒充中国银行的委托公司推销股票。昨天接连两位市民给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此事,本报立即与中行厦门分行联系,确认这家公司有诈骗嫌疑。以下是市民的陈述和银行的答复:

  10:47林女士:一个自称是中国银行委托要到香港银行买股票的公司,打电话到我家问我们要不要买香港的股票,如果要的话先交3万元,3个月后要在香港买股票上市,过后可以领3.9万多元,利息比银行高啊,我问那我买好了怎么抛啊,他说可以帮我们抛。我们之前是有在厦门买过股票,但是没有买过外地的股票。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我家号码的,请你们跟中国银行问问是不是骗人的,来电号码是3118760。

  中行95566:很可能是骗人的,我们先落实一下。

  14:42欧女士:我今天在家里也接到这样的电话,谈了一个小时啊。后来我问了中行,门市部负责人告诉我,股票都要上市后才能到交易市场买的,这个很可能是骗人的,说要再具体去问一下。

  14:57 热线致电中行宣传科科长,对方说马上再问一下监察保卫部,再答复。

  15:00监察保卫部黄小姐反馈:3月3日就有人跟我们反映这个事情了,我们目前中行股票上市审批手续还没批下来,所以不可能委托任何企业去搞这个活动。通过调查,确定这家公司有诈骗嫌疑,这样客户的资金没保障,整个股票手续不符合正常的手续,之前还都要给你收咨询费,最多要4万元,这个行为违反了正常股票的交易行为。我们已经向警方报案,至于他们之所以知道市民的电话,很可能是他们在社会上推销产品得来的电话,市民不要再上当了! (欧锦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