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河西房价将稳步增长 河西未来依然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5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奋战在河西开发建设一线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对河西都充满了信心,并一致认为2006年河西楼市将有更好的发展,房价会稳步上涨,河西的未来依然看好。

  南京银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建认为,河西楼市在2006年将逐步走上一个成熟的阶段。他说,河西的发展肯定会好起来的,它的发展需要经历一个过程,将来发展起来是没有问题的。他认为河西现在之所以各方面的配套设施还不是很完善,是因为它暂时还
没有人气,一旦入住的人多了,它的发展将逐步成熟起来。比如,学校、医院等,将随着人的入住逐渐多起来。此外,他还强调,市民要亲自到河西去看看,看看那里的情况,体验一下那里的现在已经成形的优美环境。他还预计,河西的楼市在2006年的价格将会超过5000元/平方米,因为河西房价发展到这样的一个阶段,想要降下来还是很困难的。

  南京嘉业房产掌门人黄明智分析:2006年河西中部地区阳光城、万达华府、中海塞纳丽舍、万科光明城市等一大批中高档楼盘将迎接近6万人入住,为此今年河西新城计划再投入约20亿元,构建和完善河西新城道路建设、新建学校、风光带建设等基础功能,确保新城居民一次性入住成功。到2006年底,河西中部地区所有学校将全面建成。在上周举办的春季购房博览会开场当天成交的商品房中,河西项目的成交量约占30%。充分体现了市场对河西板块认可度的提升。而2006年春节前后,阳光城老业主为项目带来大量新客户、成交量一再攀升,都证明了嘉业房产的眼光和项目的品质实力。由此可见,随着各大社区交房逐步实现和基础设施的完善,河西的房价必将水涨船高,在市场大环境下的阳光城与国际城两大项目,势必顺应价格曲线变化,对开发商而言,一个捷报频传的利好时期已经到来。

  万科置业负责人认为,河西作为市区土地供应量最大区域之一,住宅性价比提高、基础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将会持续推动成交的逐步放大。整体而言,河西集中南京最多品牌开发商的公寓类产品,区域将会随着基础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入住率提升取得价值的逐步体现,未来前景仍然看好。

  金浦地产相关负责人认为,河西楼市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将仍然是一大市场热点,一是因为有各大品牌企业的运作,二是因为政府对河西区域的配套建设仍然很大,三是河西区域的发展空间很大(区域面积和总体规划),四是南京新城区的建设势在必行,而河西地区是最具有现实和预期条件的。他明确,随着河西项目2006年交房高潮的到来,比较多的中高收入人群将进入河西,对于区域的发展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树立将产生很大的促进作用,所以河西的后势发展被看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