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坚持以铁的手腕来强化安全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佟星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本报讯记者陆志霖、通讯员符信报道:昨日,广东省政府召开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省长佟星在会议上强调,坚持以铁的手腕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在六个方面取得新成效。

  佟星指出,近年来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目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坚持以铁的手腕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工作目标要更明确,责任意识要更强化,措施手段要更过硬,依法监管要更严格,工作效果要更显著”。

  会上表彰了2005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和个人。副省长佟星还与各市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市长签定了《广东省200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广东省2006年度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