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高班子战斗力 切实整顿后进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玉浦在江门考察时强调:

  本报讯3月13日至14日,广东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到江门市考察指导工作,强调要切实抓好后进村和后进党支部整顿工作,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刘玉浦考察江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时指出,省委根据中央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省农村基层实际,作出了在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排查整顿一批后进村和后进党支部的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同志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强调,要在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集中排查一批党组织软弱涣散、经济发展缓慢、社会管理问题较多的后进村,作为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重点整顿单位,用半年左右时间集中进行整顿,尽快改变落后面貌。

  刘玉浦强调,整顿后进村和后进村党支部,要按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20字方针”(即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和管理民主)要求,根据后进村和后进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要抓住重点,提高班子的战斗力,其中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问题还是抓好班子问题,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不强的问题。(岳组研崔朝阳)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