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费者最关心数码相机花生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12315统计上月来电得出结果:消费者最关心数码相机花生油

  本报讯记者程行欢、通讯员叶冠勇报道:上月,广州市12315指挥中心共接消费者来电18335宗,消费者关心的问题集中在有关花生油质量问题和拍得丽DV9000数码王相机的问题。

  据悉,广州市12315指挥中心2月份共接消费者来电18335宗,比上月下降了18.2%,其中咨询15642宗,申诉1715宗,举报978宗,分别比上月下降了16.4%、23.3%和33.5%。

  据了解,自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曝光了广州番禺某食油制品有限公司和外地两家企业生产的共八个批次花生油被检验为不合格产品后,共有消费者518人次来电咨询相关情况,暂未接到消费者购买不合格批次花生油的申诉举报。

  在有关拍得丽DV9000数码王相机的问题上,主要是央视《生活》节目报道了某公司生产的拍得丽DV9000数码王相机达不到广告宣传的“600万像素、DVD画质”效果,不少通过电视购物的外地消费者来电要求经销商退货,此类申诉共70宗。现天河工商分局已对经营者涉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行为立案,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