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12315热线扩容 省内军人消费维权岗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2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天上午,南京市新扩容的“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揭牌。中心设有20条中继线,每天24小时对市民开通。

  据介绍,在扩容前,南京市12315热线平均每天打入600个电话,只能接听120个左右,市民反映打电话难。

  又讯上午,南京新街口商圈开出“12315”流动投诉车。同时,白下区消费者协会军人维权岗在此揭牌。

  白下区消费者协会最近购入价值5万元的流动投诉车,主要是在商场集中的新街口巡逻,接受消费者就地投诉。对外地消费者,将记录下他们的姓名、联系方式,处理结果将及时反馈给他们,同时震慑不法经营者。我省首个军人维权岗,是由白下区消费者协会与解放军理工大学协议成立,由区消协进行业务指导。据介绍,军人在面临消费侵害时,往往碍于军人身份和军民关系,不去举报投诉。维权岗的设立,为现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了一条方便的维权渠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