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将评选首都公德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年北京将首次在市民中展开“首都公德人物”的评选。

  今天上午召开的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会部署了今年首都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工作,讨论通过了《“十一五”时期首都精神文明建设规划》和北京市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安排。

  品俊超杨帆

  又讯(实习生代丽丽)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首都大学生学习胡锦涛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座谈会上。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9所首都高校的大学生代表向首都大学生发出倡议,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争做公民道德示范。各高校代表纷纷发言,表达积极践行“八荣八耻”观念的坚定决心。

  昨天,海淀区四季青中心小学、宣武区回民学校向全国中小学生、少先队员发出倡议,以“八荣八耻”为标准,塑造中国少年儿童的新形象,做新时期的好少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