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雅阁车撞树变形留学生司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零时许,一辆本田雅阁轿车在海淀区大石桥路清华大学东北门前发生交通事故,接连撞毁一盏路灯,撞倒两棵树和一根电线杆。开车的印尼留学生头部受伤,并被困在车内。消防、交通、急救等人员紧急赶往现场救援,最终将这名留学生成功救出。

  在事发现场停着一辆北京牌照的银色本田雅阁轿车,车左侧严重扭曲变形,两个前轮都被撞爆。车内的安全气囊在受到撞击后已经打开。驾驶座上有一名男子,头部受伤,满
脸是血,被卡在车内出不来。街边的一盏路灯已被撞毁,两棵三四米高的小树横倒在人行道上,一根电线杆也被撞倒。

  清河消防中队很快赶到现场,消防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铁铤等工具对车体实施破拆。至零时45分,他们强行打开变形的车门,将被困在车内的男子救出,并抬上120急救车进行救治。经医护人员确认,目前伤者已脱离危险。

  据了解,当时这辆本田雅阁在转弯过程中,由于车速过快,冲上了人行道。开车的印尼男子姓李,是北京某著名大学汉语系一年级学生。

  原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