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货车相撞两乘客飞出窗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0:00 东南早报

  事发福清上迳海头村两人死亡14人受伤

  早报讯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大客车从莆田往福州方向行至324国道60km+400m处时,与交会方向的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两人死亡,14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9人轻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组织民警、消防及保安等50多人赶赴现场紧急施救。福州市委市政府、公安局、卫生局、安监局相关领导高度重视,或赶往现场处理善后工作,或赶往福清融强医院看望并组织抢救伤员。

  据介绍,两车相撞后,大客车在原地转了一个圈,同时,大客车司机从破碎的挡风玻璃飞了出来摔在地上,另一名女乘客也在车子旋转的时候被抛出窗外(后证实该女子当场死亡)。

  在事发现场,闽BY2115红色大客车横在公路中央,车头严重变形,仪表盘耷拉在外面,挡风玻璃已不知去向,右侧两面车窗玻璃全部破碎,地面上留下一条五六十米长的刹车痕迹。

  距离客车5米处,蒙L15716大货车侧翻在路边,驾驶室完全报废。据现场施救人员介绍,车祸造成两人死亡。

  据治理伤员的福清融强医院介绍,伤者送进医院后,医院开通绿色通道马上展开抢救工作,除5人伤势较重外,其余9人只是轻伤并无大碍。据了解,当时大客车上有19名乘客。

  经警方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由于莆田开往福州方向的大客车,在避让前方一辆欲横穿的摩托车时,驾驶员紧急刹车并由右向左打方向,造成与迎面而来的货车正面相撞而引发交通事故,详细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福州晚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