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宵酒醒何处?20米高空广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0:00 东南早报

  昨日凌晨,一醉酒少女倒挂在福州一户外20米高的广告牌上,消防、市民联手将她救起

  早报讯(记者赖劲松通讯员朱晓航)昨日凌晨0时左右,一名穿着靓丽的少女在福州市五一路先施大厦“大春潮”KTV对面的广告牌内遇险,整个人倒挂在广告牌内的铁架上,人离地面达20米高,险象环生。

  险情发生后,一名四川籍男子自告奋勇与特勤消防人员一同奋战,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营救,终于将该女子成功营救下来。

  这名喝醉酒的女子于昨日凌晨时分不知为何突然一头倒栽到户外,一只脚刚好卡在一个户外广告牌的紧固角铁上。

  此时,一名四川籍男子刚好在旁边看见,他立即设法上前营救,但无奈身单力薄,难以营救成功。

  福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后,立即调特勤大队二中队的一辆云梯车火速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展开施救行动。由于该女子身在广告牌内部,云梯车不起作用。消防队员只好从边上高处向下滑到广告牌内进行营救。

  随后,带队干部爬到广告牌上,将一安全绳和腰带系在该女子的身上,其他的战士都在边上的高处拉绳。在大家的齐心合力下,不久便将该女子拉到安全的地方,拉上来时该女子满身酒味,尚未完全清醒。

  成功营救后,消防官兵们立即将她抬到等候在一旁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