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骑自行车俩男女摔伤路人及司机紧急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0:00 东南早报

  骑自行车俩男女摔伤路人及司机紧急救援

  早报讯(记者周长锋)昨日6时40分左右,一男子骑自行车载着一女子经过湖里创业桥时,自行车失去平衡,男女当场摔倒在地,由于惯性的作用,两人头部都受伤,伤势较重,骑车男子当即昏迷。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桥的坡度较长,距离排水沟上的钢条30米左右,自行车从坡上冲下来到达排水沟时,车轮失去平衡很容易摔倒。据路人反映,经常有骑车人在该路段摔倒。

  事故发生后,罗先生刚好经过。他见此立即跑去帮忙,并拦下两辆出租车将伤者送到医院。

  让罗先生感动的是,出租车将伤者送到医院后,司机没要车费,而他也未记住出租车车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