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户入选中产家庭20日游园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0:48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张莲)本报组织的沈阳百户“中产家庭游世园”活动将于本月20日正式入园参观。已经在4月末入选免费游世博园的100户中产家庭,赶快做好准备,跟你的家人一起,随我们一起畅游世博园吧!

  5月20日早8时,参与游园的百户中产家庭须到沈阳市和平区北四经街28号“时代商报发行总公司”门前与本报工作人员会合。报到时,您千万不要忘了领取一份《时代商报》
4月29日出版的报纸,因为在当日的报纸上,刊登有我们精心为您设计的一日游最佳路线。

  8时10分,载着游园家庭的车辆将相继出发前往世博园,9时左右就可以到达了。当天的游园活动可谓精彩纷呈,上午,在工作人员的统一带领下,百户家庭主要将进行世博园北区的游览,从世博园正门进入后走左边的道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天津园,再往前走是泰国园、马来西亚园、希腊园、法国园、印度园、肯尼亚园、澳大利亚园等18个国际展园。随后,在国际展园的东北方向,辽宁13个市的城市庭园和哈尔滨、长春及沈阳的满族风情园都极有看点。

  再继续沿着主环路往前走,便是世博园的标志性建筑百合塔了,百合塔周边,则有环保园、厦门园、南昌园等28个中部庭园。

  距离百合塔不到百米远,世界上品种最丰富的玫瑰园在等待你的来临,再穿过8个西北、西南庭园后您会发现,百花馆就在面前了,游览进行到这里,将差不多是中午12时左右,安排在上午的集体游园活动也就结束了。

  下午,我们为百户游园家庭安排了自由参观、观看节目的时间,晚上还将有车辆统一返回沈阳市内。而集合返程的时间将是16时45分,在停车场集合上车后,由随行人员清点本车人数,确认全部到齐后,17时准时发车,18时回到出发地点解散。

  此外,“中产家庭游世园活动”第二期也正在进行中, 本报将从5月份高档封闭小区的订报读者中抽取100个家庭游览世博园,敬请市民继续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