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洗澡被烫伤浴客索赔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1:1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本想在浴场里洗澡放松一下,没想到意外地被池水烫伤了,省城孔先生日前致电本报,对浴场经营者处理事故的态度表示不满。

  孔先生5月6日和朋友一起来到淮南市中心的大浪淘沙洗浴中心,当晚浴场的人很多,浴池里的水也略显浑浊,孔先生在洗澡时发现旁边一个水池中没有浴客,而且水也比较清,于是便下了进去。好烫!孔先生马上从水池中跳了出来,全身上下剧痛不已,大腿上随后
出现不少水疱:“简直就是一池开水!旁边却没有任何警告标志!”

  5月9日上午,记者与淮南市大浪淘沙洗浴中心取得联系,一位李姓经理表示当时是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浴池水温过高,浴场对孔先生的烫伤负有责任,并立即送医院了。不过后来浴场在处理此事时确实存在欠缺,会尽快联系孔先生商谈善后事宜。

  然而直到昨日下午,孔先生仍未收到该浴场的任何答复。安徽新信律师事务所杨育林律师表示,孔先生的情况属于在履行洗浴服务合同过程中受到的人身损害,浴场方面负有赔偿责任,如果对方拒绝赔偿,孔先生可以到浴场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本报记者 何克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